close

九九文教基金會於1999年開始舉辦臺灣區高中數學競賽(TRML)2003年增辦國中數學競賽(JHMC)並於2005年開始引入全球30餘國同時舉辦深受全球重視的數學檢定測驗美國AMC8AMC10AMC12及高階的美國國際數學邀請賽AIME

以上競賽及檢定每年參與學生超過5萬人次其題目設計已是國內國高中老師授課及同學自我練習的重要參考資料。

因應108課綱多元學習歷程及廣大國內國高中老師及學生的期待基金會於2017年廣邀數十位大學教授及中學知名老師依據國內現行課綱內容及同學應具備的數學觀念設計出臺灣中小學數學檢定考試TMT8TMT10TMT11並取得學習歷程證照代碼由於其內容涵蓋國內課綱各單元且題目設計新穎嚴謹因此深受各校重視。且參與檢定同學逐年增加為了讓未來參加同學能有機會一窺這些題目內容並經由演練增進自己的學習內涵因此我們將歷屆試題蒐集出版以提供老師參考及同學練習之用。

由於檢定時間涵蓋99課綱及108課綱兩階段時程因此若是99課綱內容而108課綱已不採用我們會在題號前以〝★〞表示以供同學參考。在編輯過程中雖力求嚴謹但若有疏失敬請見諒並請予以指正再次感謝各界先進長期的支持與指導。

 

2017~2023 TMT8

TMT8封面.jpg

2019~2023 TMT10

TMT10封面-印刷檔-版本12.jpg

2017~2023 TMT11

TMT11封面-印刷檔-版本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凱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